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最爱中国红 >新闻聚焦

“河马吃瓜”成爆款!国庆假期,9.1万人次打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2021

/ 1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金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济南报道

  10月7日,记者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获悉,国庆假期该景区累计接纳游客9.1万人次。这7天里,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抖音“河马吃瓜”以及抖音“黇鹿、长颈鹿区域网红打卡地”等多个爆款产品诞生,使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热度达1.1亿,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景区。

  假期期间,景区推出“小河马征名活动”,非常火爆。市民游客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踊跃参与小河马征名活动。截止7日中午,已有近300人参与征名。为此,景区也将小河马征名活动延长至9日。

  与此同时,景区抖音发起的“#动物世界的鹿由器”也在火热进行中,截至目前话题总播放近500万。

  国庆假期期间,不少游客对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奇幻之夜”印象深刻,海浪沙滩、七彩琴弦、霜天红叶等各种互动奇幻光影已成为朋友圈的风景。因此,即日起至10月17日,每周五、六、日景区夜场将继续开放,届时不仅有光影互动还有热情洋溢的异域桑巴舞演出。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