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这就是山东 >要闻

山东老旧小区改造最新进展!淄博等8市有235个项目已完工

2021

/ 11/09
来源:

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作者:

手机查看

  经济导报记者 刘勇

  经济导报记者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近日该厅通报了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况。

  其中,2020年项目进展情况为:截至9月底,列入2020年计划的1745个项目已全部完成改造,惠及居民50.84万户,已完成投资额98.69亿元。

  2021年的项目进展情况为:截至9月底,列入2021年改造计划的1960个项目已全部开工,淄博、枣庄、潍坊、济宁、日照、德州、滨州、菏泽有235个项目已完工,完工率13.47%,已完成投资额70.02亿元。

  此外,2021年试点项目进展情况为:截至9月底,列入2021年度试点工作的26个项目,已完成投资额4.81亿元;依托试点项目申请银行贷款10.19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5.82亿元,企业出资2.97亿元。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加快推进改造项目进展。各地要按照审批通过的改造实施方案扎实推进2021年项目进度,改造内容单一的基础类项目争取11月中旬全部完工;加快已完工项目的资金拨付进度,提高县级财政拨付率。

  同时,认真谋划下年度改造项目。要根据已上报的2022年度改造计划,统筹谋划老旧小区片区改造项目,与城市更新、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等项目协调推进。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