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汇总 >擦亮山东发展的“新名片” >重磅评论

漫评“争·春”②|奋跃而上,抓项目、强信心

2023

/ 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宁

手机查看

  重大项目建设,不仅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支撑”,也是强信心、聚民心的重要举措。在这个春天,人们意气风发,奋楫扬帆。

  1月20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下达2023年省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23年省重大项目名单,共确定重点项目2002个,总投资1.09万亿元;省重大项目602个,总投资2.5万亿元。春节后,在山东的开春第一会上,再次明确要抓住抓好项目这个“牛鼻子”,带动山东的经济“活”起来。

  没有什么比机器轰鸣、热火朝天更能凝聚信心,没有什么比一个个项目落地更能焕发活力。一个项目就是一个经济增长点,一个项目就会产生一个“能量圈”,一个项目也会聚集一系列的新机会。

  春天的脚步,总是充满朝气,带来希望与力量,在春天里奔跑的山东,正活力十足、动能澎湃,沿着高质量发展的跑道阔步前进。(评论员:张静宁 漫画设计:谭天)

责任编辑:刘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