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汇总 >创新引领走在前 聚力实现新突破 >企业家之光

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车成聚:锚定建设世界级化工企业的目标全力冲刺

2022

/ 02/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王佳声 王娜

手机查看

  2月7日,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现场表彰山东省杰出企业家、山东省行业领军企业家、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其中,来自淄博的三名企业家——齐翔腾达董事长车成聚,西铁城董事、总经理杨冰,一诺威集团董事长徐军,获得“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齐翔腾达是顺酐、甲乙酮世界级龙头。获表彰后,董事长车成聚接受大众日报记者采访说:“能够获得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这个称号,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既是对我个人及齐翔腾达的鼓励,同时也是鞭策。特别是在现场聆听了省委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十大创新’要求更是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年是齐翔腾达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大创效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锚定建设世界级化工企业的目标,全力冲刺、快马加鞭,在创新发展中继续发扬‘抢晴天、争阴天、战雨天、斗雪天’和‘实干、苦干、巧干、拼命干’的精神,把一天掰成两天干,势必在今年、比计划提前2年完成第四个发展规划,打造甲乙酮、顺酐、异壬醇等多个单项冠军产品,并向氢能源、可降解材料等低碳环保、高端精细化工迈进,实现收入、利润、税收大幅增长,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回馈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山东省优秀企业家每5年评选一次,本次评选是《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奖励办法》实施后首次评出。评选为杰出企业家,授予“山东省杰出企业家”称号,记一等功,每名奖励500万元;评选为行业领军企业家,授予“山东省行业领军企业家”称号,记一等功,每名奖励100万元;评选为优秀企业家,授予“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每名奖励50万元。对授予称号的企业家,统一颁发“山东儒商卡”。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佳声 王娜 通讯员 张勃 报道)

责任编辑:姜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