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汇总 >创新引领走在前 聚力实现新突破 >企业家之光

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徐军:专注优势产品,做精做细、做优做强

2022

/ 02/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王佳声

手机查看

  2月7日,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现场表彰山东省杰出企业家、山东省行业领军企业家、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其中,来自淄博的三名企业家——一诺威集团董事长徐军,齐翔腾达董事长车成聚,西铁城董事、总经理杨冰,获得“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作为聚氨酯预聚体单项冠军企业,一诺威集团的高硬度CPU、低导热特种胺聚醚、高粘度PAG聚醚等产品已是行业翘楚。

  获表彰后,徐军接受大众日报记者采访说:“获得‘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这个称号,我倍感荣幸。一诺威的成长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好政策和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与厚爱。获奖不仅是对我个人的鼓励,也是对聚氨酯行业的鼓舞,更代表社会对这个产业、行业的期许。

  我们坚持科技创新、品质至上,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专注优势产品,做精做细,做优做强;坚持‘安全事故为零,红药水事件为零’的安全目标,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坚持产品质量‘零缺陷’的质量目标,为社会提供稳定、可靠的零缺陷聚氨酯产品。我们将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为聚氨酯发展助力,为山东省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山东省优秀企业家每5年评选一次,本次评选是《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奖励办法》实施后首次评出。评选为杰出企业家,授予“山东省杰出企业家”称号,记一等功,每名奖励500万元;评选为行业领军企业家,授予“山东省行业领军企业家”称号,记一等功,每名奖励100万元;评选为优秀企业家,授予“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每名奖励50万元。对授予称号的企业家,统一颁发“山东儒商卡”。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佳声 通讯员 王亚军 报道)

责任编辑:姜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