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汇总 >情系乡村心向党——山东驻村第一书记寄语“党的二十大” >现场视频

“情系乡村心向党——聊城市东昌府区驻村第一书记寄语党的二十大”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22

/ 0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郭晴雨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展示东昌府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全区驻村第一书记情系乡村、助力乡村,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弘扬第一书记攻坚精神。近日,“情系乡村心向党——聊城市东昌府区驻村第一书记寄语党的二十大”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政府大楼举行。

  聊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石刚,东昌府区委挂职副书记、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组长费凡,省派东昌府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副组长乔林海,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派东昌府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副组长谭相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卫国,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分公司负责人朱学勇,市委网信办网络宣传与网评社会工作科副科长李谦参加活动。区委网信办主任李磊主持仪式。

  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讲述驻村“第一书记”的真情帮扶故事,展现“第一书记”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感人画面,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筑牢主阵地,多角度、多主题、多平台宣传推广和发布东昌府区乡村振兴工作砥砺奋发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入挖掘东昌府区“第一书记”中的典型经验和动人故事,弘扬“第一书记”攻坚精神,并通过互联网的力量、网络媒体的社会责任,宣传、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携手促进农村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赵卫国提出,此次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第一书记、支持第一书记工作提供了良好机会,同时也为展示东昌府区、宣传东昌府区、推介东昌府区创造了有利契机。希望媒体朋友能够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的风格和特色,发挥更贴近百姓,更接地气的优势,用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语言、生动的镜头,去展现“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点滴,深刻挖掘“第一书记”的精神内涵和榜样力量。

  费凡要求,全体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丰富工作内容,注重工作实效,积极策划和开展好后续的一系列活动。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动员党员群众广泛参与、积极互动,掀起人人争当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践行者、弘扬者的浓厚氛围,为东昌府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刚强调,网信部门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正能量传播体系持续加大第一书记的宣传力度,借助新媒体优势做好典型宣传,更好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大做强正面宣传,为聊城市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东昌府区将以“追寻第一书记足迹,探寻第一书记精神”为主线,用小故事反映大主题,用小切口呈现大图景,用接地气的报道反映全面驻村“第一书记”的生活和工作历程,深刻挖掘“第一书记”的精神内涵和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务实奉献,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