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汇总 >山东反邪教 >要闻

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文登区环卫工人涨知识了!

2022

/ 01/21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杜洪雷

  为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人识邪反邪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好环卫工人道路一线工作优势,1月10日,威海市文登区组织城区环卫工人到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在反邪教知识长廊,讲解员为环卫工人详细讲解了邪教的概念、种类、本质、特征以及如何识别邪教、如何防范抵制邪教等内容。在反宣品展厅,环卫工人认真观看和了解被公安机关收缴的各种类型反宣品。

  在邪教的危害展厅,讲解员为环卫工人详细介绍了邪教自焚、杀人等案件的具体情节,让环卫工人对邪教的现实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法律法规展厅,讲解员为环卫工人详细解读了国内外打击处理邪教的有关法律法规;在互动体验区,环卫工人通过“反邪教知识问答”和趣味小游戏的方式,进一步感受参观学习的趣味性。

  参观学习结束后,工作人员就新时期环卫工人如何做好反邪教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邪教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环卫工作中,将主动承担起清理反宣品的责任,坚决同邪教组织做斗争,切实筑牢基层防邪反邪“第一道防线”,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融媒体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