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汇总 >山东反邪教 >要闻

淄博市淄川区:“综治+司法”筑牢村居反邪教防线

2022

/ 0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记者 杜洪雷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打造平安和谐村居,近日,淄博市淄川区将军路街道、松龄路街道采取“综治+司法”形式在辖区内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携手共同筑牢反邪防邪坚固堡垒。

  活动现场悬挂了反邪教标语横幅,摆放了宣传展板,向广大群众揭示了邪教的主要形式、特征、危害、如何抵御邪教等知识,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活动中,33名网格员、司法所工作人员依托反邪教明白纸、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等知识,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增强群众识邪辨邪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明白纸、宣传彩页等各类宣传材料12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氛围,有力地维护了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付兴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