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汇总 >新时代美德山东 >轮播图

单县龙王庙镇:弘扬美德传家风 慰问复员军人

2022

/ 0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志愿者留念

  近日,单县龙王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龙王庙镇文化站、龙王庙镇志愿者协会分会联合龙王庙镇民政所共同组织了一场“弘扬美德传家风,移风易俗树新风”慰问活动,为91岁复员军人单成西带去“祝福”。

慰问老人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拎着一箱箱慰问品,来到龙王庙镇李庄村单成西老人家里。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直说:“谢谢你们,妮儿啊,你们比我的亲人还亲啊!”据了解,单成西今年91岁,参加过解放战争。

  为给老人带去温暖,志愿者们提前一周精心筹划、募集资金,并为老人备好米、面、粮、油、鸡蛋、饼干等祝福礼。“老人为我们的党和国家做出那么多贡献,我们也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感受到他当年的奉献和牺牲都是有所回报的。我们志愿者,就是要把爱心和希望播撒在每个人的心中。”龙王庙镇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朱金芹说。

  志愿者们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临走前,志愿者握住老人的手嘱咐说:“您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跟我们说,我们以后还来看您!”

  此次活动在老人的幸福笑容中圆满成功,周边围观的邻居们也纷纷感叹:“我们要把这种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关心关爱村里的老人,让我们村充满人情味。”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