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2023专题汇总 >玉兔别样“闹”元宵 >欢度元宵

山东省图书馆第十七届书海灯谜会活动正式启动

2023

/ 0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金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济南报道

  红梅迎雪放,玉兔踏春来。1月28日(正月初七),由山东省图书馆主办的第十七届书海灯谜会准时与您相约!本届灯谜会将继续沿用线上形式举办,既增长知识又乐趣十足。除了传统的红包奖励外,还分别设置了一至三等奖的实物奖品。

  悠悠齐鲁,文脉沧桑。在数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山东这片土地上诞生了至圣先师孔子、发展出了传承至今的儒家学说、创造出光辉灿烂的齐鲁文化。源远流长的黄河,更孕育了南北两岸忠厚朴实、胸怀坦荡的山东人。

  本届灯谜会,除了传统的猜灯谜版块,还特别增加了黄河文化题库、齐鲁文化题库等您来挑战。线上灯谜会举办期间,读者可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小程序,输入姓名、手机号参与活动。

  进入答题界面后,可在传统灯谜、齐鲁文化、黄河文化三个类别中任选其一进行闯关,每关5道题,每题限时45秒。题目回答完毕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将有机会抽取微信红包或榨汁机、蓝牙耳机、恒温杯等实物奖品!

  活动期间,答题小程序会自动记录参与者的答题情况,闯关失败时可根据界面提示,重新从失败的关卡开始答题,原有的闯关数据不会清空。

  抽取红包时,如显示领取失败等情况,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统一进行发放。活动期间若存在疑问,可在工作日内致电0531-82069170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将为您解答疑惑。

  第十七届书海灯谜会将持续至2月5日当天。花灯璀璨上元至,欢欢喜喜闹元宵!节日期间,山东省书海灯谜会将与您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还在等什么?马上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到本届活动当中吧!

责编:马婉莹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