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2023专题汇总 >争·春 >春满齐鲁

总投资36亿元!德州天衢新区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

/ 0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东辉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东辉 通讯员 陈宝滨 德州报道

  开局就争先,起步就奔跑。2月6日上午,德州市2023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天衢新区分会场活动在高端数控机床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举行。

开工仪式

  据介绍,2023年天衢新区预计新开工项目46个,总投资394亿元。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36亿元,涉及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全部是工业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47亿元,利税6亿元,解决就业2600余人。其中,高端数控机床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7亿元,占地约100亩,规划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项目主要产品是新型智能化复合机床,将提升加工效率75%以上,补齐我国机床制造业的短板,打破国外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技术垄断。项目建成后,年产高端复合机床200台套,年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2000万元,解决就业300余人。

开工仪式全景

  “投资德州,落户天衢新区是天津登研智能科技有公司的幸运。在这里,我们看到了雄厚的工业基础,显著的区位交通优势,良好的投资服务环境,完善的产业配套,看到了天衢新区务实高效的团队、用情用心的服务,亲商安商的氛围。”开工仪式现场,天津登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杨培华告诉记者。

开工仪式天衢新区分会场

  本次集中开工,旨在全面吹响项目攻坚年集结号,动员全区上下铆足“拼”的劲头,掀起“攻”的态势,加快“冲”的节奏。千方百计抓开工、抢进度、赶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责编:赫洋

审核:赫洋

责编: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