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论坛>论坛专题>酒驾日记>日记列表

第九日: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这是我们进来的第二个星期六,想想今天可以放一天电视,我和老郭都很快乐,快乐的几乎都忘记了胖子。东北和莆田也很快乐,下午他们就可以被调下去劳动了,后面开心农场现在是我们心中的天堂.因为到了农场劳动就意味着离出去不远了。
    这是我们进来的第二个星期六,想想今天可以放一天电视,我和老郭都很快乐,快乐的几乎都忘记了胖子。东北和莆田也很快乐,下午他们就可以被调下去劳动了,后面开心农场现在是我们心中的天堂.因为到了农场劳动就意味着离出去不远了。

361,gps,小日本,还有鸭腿,有些失落,看着一起进来的兄弟要先走了,打心里都希望他们2留下来一起战斗到最后。今天周末,好多警官休息了。早上没有检查,我们也乐的偷懒一下。

早餐仍旧是稀饭,菜是花生米。鸭腿很高兴,大口的吃着,对我说"我就爱吃花生米,半个花生米可以下一碗稀饭"。我对他说"那你这次来拘留看来是对了,15天的花生米够你吃到80岁生日."

早餐完了,没多久就开始放电视.大家都盘腿坐在床上,那天风实在大,我的脚冷冰冰的,穿着塑料拖鞋,割得脚生疼。偷偷的把脚伸进叠好的被子中间一层取暖.jc经过时马上把脚抽出来,一本正经的坐在床头。就这么一伸一缩的一天,脚没煨暖和,倒是血液循环了。

361呆呆的看着自己的被子,想了许久,嘴里嘟囔着"太脏了,实在看不下去了"。说着就上前扒开被单,他那床被子最破,右边的线已经崩了,扒开来不费吹灰之力。拿起床单,冲向洗漱池,把床单丢到水桶,倒了一把的洗衣粉。

我用了几十个字来描述他这些动作,而他做完这些也不过是几十秒的时间。迅雷不及掩耳啊,谁都来不及阻止,都呆住了。我们进来到现在,从来没看到有人这样干过,谁也不知道等下要是jc经过时看到一床没有被单的棉花,会不会骂人。

鸭腿走到361面前问他"你是不是早上吃太好撑着了?"361头也没回,埋头洗着床单说"今天风大,这床单太脏了,我给它洗洗,风吹了很快就干了。"

鸭腿说"要是不干怎么办,你就睡棉花阿"。棉被放在床上,我看到有几条不明生物从棉花中间爬出..........鸭腿嘴里骂骂咧咧"sb,你真是旷世sb".

361晒上床单,想着自己能睡上干净的被单了,咧着嘴,笑着,一脸自信,很满意的欣赏着.........大概过了3分钟,风停了而且开始下起毛毛细雨..361的笑容僵了..风再起的时候是第二天中午........

我和老郭也好几天没看见自己啥模样了,推开僵立的361,乘机过去照照。照镜子和趴在后窗看mm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是2件痛并快乐着的事情。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胡子越来越长,因为没有营养,好多根都变黄了.用肥皂洗的头发越来越乱.心里都不是个滋味。现在的我,绑上头巾就是基地领导人。

进来拘留的mm和嫖客大部分是关5天的,这几天都陆陆续续下去劳动准备出去了。人的心态就是这样,有难最好一起吃,有福最好自己享。看着比自己迟进来的,却比自己早出去,恨的牙齿痒痒的。午饭过后,为了让我们好好睡觉,jc把电视关了。

东北和莆田激动的睡不着,想着等下就可以下去了,明天中午这时候就可以出去了。东北对莆田计划着,出去先让老婆拿着菜刀,回味这小别的新婚。早早整理好东西,等待jc的召唤,2人像待嫁的新媳妇,坐在床头,等待着新郎的占有。

我们午睡起来,这两个媳妇还坐在床边.只要有劳动号或者警官经过他们都会迎上去,可是每次都是失望。怕被骂,不敢问也不敢按报警器.就这样挨到了晚饭时分都没有人来占有他们。

东北老泪纵横"没人通知我们下去劳动阿,怎么回事啊"

抬起头问我"要是以前进过拘留所真的要转劳教吗?"原来人真的可以在半天之内经历半个人生的,现在他们的表情,就像2个坐在床头等了一辈子的老寡妇。我安慰他们"也许你们赌博的不要劳动,又或许你们拘留5天的不要劳动。"莆田骂道"妈的说好要劳动的,原来拘留所也没准啊"。我转过头看到361半张着嘴,站在后窗,看看天空的毛毛雨,再看着窗外湿漉漉的床单,瞟一眼时不时往外爬小虫的棉花,快哭了。

10点送水的时候,我们问老李,我们号两个人明天出去了,怎么今天没下去劳动啊。老李说负责安排劳动的警官今天休息没来上班.所以没安排劳动。东北和莆田这才放心下来.吃了泡面,安心的躺下睡了。

361抱着那床棉花,翻来覆去的睡不着.鸭腿一直骂他"你就是sb,sb中的战斗机"小日本说"361,别担心,明天中午他们走了就有两床被子了,我要东北那床做垫被,莆田那床你拿去盖"361这才稍感欣慰,安然睡去.

杯具是什么?杯具就是祸不单行,杯具就是雪上加霜。半夜3,,,,莆田起来洗短裤,他梦遗了,弄得一裤子,一被子都是......那晚361彻底失眠....如果让他选择一个自杀的方式,他一定会选择用ak47对着自己头部狂扫三分钟。

人生惨剧莫过于此.如果说我们是一盘杯具,,,361绝对是我们中间的餐具,虽然不协调,但是很独特。


司君波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