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网动态

大众网六一前夕联手青岛网友捐资助学


小同学们高兴地举着网友捐助的书籍、学习用品

  大众网讯 六一前夕,济南“大众网影友沙龙”和青岛“摄影论坛”部分网友赶到莱西市武备镇毛家埠小学进行了捐资助学活动,本次活动由济南、青岛两地摄影爱好者通过互联网发起,共筹款3300元,以及学习用品、书籍、体育用品等若干。

  本次活动由网络论坛的一篇贴图引起,网名“走江湖”网友的一组反映毛家埠小学学生生活的照片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济南、青岛两地网友纷纷解囊相助,并派代表赶往莱西市亲手将心意送达学生手中。参加本次活动的一名网友表示: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计,我们带来了济南和青岛部分网友朋友的问候,本次捐赠活动虽然价值有限,但代表了大家的一份心意,希望小同学们好好学习,尤其是多多学习科学知识,争取长大后做一个社会有用的人。

网友“走江湖”客串小同学们的摄影教师

  据了解,在相对艰苦的学习条件下,毛家埠小学多次获得全国、省级数学比赛一等奖,学校作为莱西市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也多次在市级比赛中取得优异名次。

网友要走了,同学们依依不舍。

    毛家埠小学师生对济南、青岛两地网友的此次捐资助学活动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学生代表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远道而来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期望。

dg2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