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网动态

大众网当选山东十佳网站之首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曲涛)备受瞩目的2006年度山东省优秀网站评选,经过专家和网友的认真评定,已于近日揭晓,大众网当选全省十佳网站之首。

  据了解,本次优秀网站评选由山东省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信息产业厅主办,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是山东省首次由政府批准和指导的网站评选,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评选活动从2006年2月14日下发评选通知开始,经过各市地信息办推荐和有关单位报名,共有278家单位的网站参加评选展示,经汇总后,筛选出符合条件的244家网站参加网上投票活动。本次网上投票共投出有效票651852票,主题网站浏览量达到1325584人/次。根据网上投票结果,初选出100家网站提交给专家评审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认真评选,已初步评出获奖网站75个。其中:山东省十佳网站(10个),优秀网站(65个),进行网上公示。

  大众网作为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依托大众报业集团丰富的新闻资源,不断加大新闻的原创力度,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丰富、健康的网上资讯为网民服务,其影响力与日俱增。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有关机构主办的权威杂志《网络传播》统计,其浏览量在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中排名第一,已经确立了在山东互联网站中的龙头地位,成为了山东省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网上新闻发布平台。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