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本网动态

山东首家"第五媒体"手机报《齐鲁手机报》开通

2006

/ 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右)、大众报业集团社长许衍刚(左)点击开通《齐鲁手机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右)、大众报业集团社长许衍刚(左)点击开通《齐鲁手机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致辞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社长许衍刚致辞

 

 

山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数据部副总经理徐军介绍《齐鲁手机报》情况

 

 

《齐鲁手机报》开通仪式现场

 

 

  大众网济南8月4日讯 今天上午,在济南山东新闻大厦,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与大众报业集团社长许衍刚一起轻点鼠标,山东省第一家“手机报纸”——《齐鲁手机报》正式开通。即日起读者便可通过手机第一时间阅读《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报纸的重点新闻、特色新闻,切身感受到手机报作为“第五媒体”所带来的便利和快捷。

由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移动联手推出的《齐鲁手机报》,是我省跨媒体合作的一次创新,不但为传统的报纸传媒带来新的活力,而且对用主流健康的精神食粮武装手机短信渠道,打造健康的手机文化具有重要的意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在开通仪式上讲话指出,大众报业集团和山东移动推出《齐鲁手机报》,坚持正确导向,为读者提供高品位的精神食粮,彰显了知名媒体和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良知。

大众报业集团是山东最具影响力的强势媒体,拥有十报四刊和一网站,有着强大的新闻采编实力和山东最丰富的新闻资源,其权威性、可读性、服务性在全省的纸质媒体中占有绝对优势。山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内居于主导地位的移动通信运营商,具有技术、网络、服务与业务领先优势和庞大的客户群。二者强强联合,创办全省第一家手机报,对于传播健康文化,倡导网络文明,将起到推动作用。《齐鲁手机报》的推出,也标志着大众报业集团实现了集团产业链从“第一媒体”经“第四媒体”向“第五媒体”延伸的跨越发展。

出席仪式的山东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省手机用户群庞大,手机报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手机报具有个人化、移动性、即时性的特点,非常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随着业务的不断深入,必将带给人们更丰富的内容,满足人们多样化的需求。

《齐鲁手机报》每天在第一时间把当天报纸的精彩内容通过订制发到用户手机上,使阅读变得更加自由、方便、快捷。凡省内彩信手机用户,只需发送短信DZ08787401,就可订阅《齐鲁手机报》,体验“第五媒体”“第一时间, 轻松阅读,尽在掌中”的时尚新锐。手机报每期约三千字,每天早晚发送两次,实行包月服务,5/月。《齐鲁手机报》报系还包括“体坛风云”“娱乐抢鲜报”“时尚生活”“青未了文斋”“天天健康”等子报,3/月。本月订阅的新用户可当月免费试用。咨询电话:12590186008787

责任编辑:栾晓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