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网动态

“我的5.12”大众网揽两金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和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全国50家重点新闻网站及部分知名商业网站共同举办的“我的5.12”网络作品大赛颁奖仪式今(15)日在成都举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李建华同志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侯雄飞在颁奖仪式上致辞。获奖省(区、市)新闻办、部分重点新闻网站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颁奖仪式。本网选送的作品《今夏,请喝北川茶》、《点燃生命的烛光》分获视频类和图片类金奖,视频《512咏思祈福会》获视频类银奖,图片《重访灾区》获图片类铜奖。同时,本网还获得了大赛的最佳页面设计奖项。

  4月下旬,为大力宣传全国人民抗震救灾精神,重建美好家园的突出成绩和精神风貌,全景展现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伟大历程,“我的5.12”网络作品大赛正式举行。此次大赛主题为“以人为本,坚强奋起,感恩致谢”,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等中央新闻媒体和北方网、千龙网、南方网、大河网、大众网、四川新闻网等主流地方新闻网站以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等商业网站从4月28日起向网友征集作品。

  截至七月中旬,此次活动共征集到参赛作品23800余件,各家网站选送作品480件。经过初评、定评,来自中央以及全国各地的评委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选,公示,最后评出获奖作品164件,包括文字类、图片类、视频类三大类作品的金奖、银奖、铜奖三个不同的奖项;获奖集体46个,包括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最佳互动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贡献奖、最佳页面设计奖、最佳品牌奖等七个类别。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