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本网动态

大众网获最具媒体影响力奖

2012

/ 0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4月18日讯 2012年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于4月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的核心理念是“借船出海谋发展 共赢社区云时代”,就业界及站长关心的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有4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站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悉,本届年会“明星云集”,众多IT大佬震撼出席,小米创始人雷军、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康盛公司总裁戴志康、创新工场首席运营官陶宁、乔布斯天使投资人李宗南、DCCI数据中心创始人胡延平、腾讯QQ空间总经理郑志昊、开心网创始人程炳皓等嘉宾就互联网创业、电子商务、社会化营销等热门话题发表精彩主题演讲。
2012年,开放平台成为一种常态,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风生水起,在互联网新浪潮下,站长创业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本次年会特别安排了三个圆桌讨论环节:“赢在开放与融合如何在开放大势下借平台创业”、“赢在移动与云端 如何抓住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机会”与“赢在专注于细分地方/垂直网站的运营实务与探索”,圆桌讨论将涉及当下站长最关心的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话题展开深度探讨,包括康盛公司总裁戴志康、腾讯微博事业部总经 理邢宏宇、腾讯开放平台部总经理林松涛、互联网资深观察家洪波、亿玛总裁柯细兴、安全宝CEO马杰、腾讯微博开放平台负责人徐志斌等嘉宾参与讨论。
过去的一年里,大众网不断探索新媒体发展模式,顺应网络媒体发展规律,扩大网络媒体舆论引导力,着力打造山东网友生活圈,服务于广大网民。正是大众网在全国网友特别是山东网友中的影响力大大提升,在此次站长年会荣获2011-2012年度互联网社区龙虎榜地方社区网站评选《最具媒体影响力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