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本网动态

大众网收获“五个一百”评选“大满贯”

2017

/ 10/19
来源:

作者:

尹海洋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 在近日揭晓的2016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中,大众网共有6件作品在全部五项评选中均榜上有名,收获“大满贯”。其中,入选“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的评论作品《中国女排,最是精神动人心》(作者:朱德泉)还登上了央视《点赞中国--2016-2017“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舞台,由女排姑娘们现场朗读。

  2016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活动以“网聚正能量 共绘同心圆”为主题,经过网上征集、初评、网络展示投票和终评,最终评选出100名网络正能量榜样、100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100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100幅网络正能量图片、100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根据评选结果,大众网收获“五个一百”大满贯。其中,大众网评论作品《中国女排,最是精神动人心》入选“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视频作品《丙申扶贫记:蒙山深处的一场“迁徙”》和《跨越71年的拥抱》入选“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图片作品《探访备战里约的7名残疾姑娘》入选“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网络专题《寻找青年“政治佳”》入选“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入选“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23日晚,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点赞中国--2016-2017“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中,门回顾了2016年中国女排里约奥运会夺冠的精彩瞬间,中国女排原主力队员杨昊带领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女排队员现场朗诵一段大众网网络评论作品《中国女排,最是精神动人心》(作者朱德泉),为女排精神点赞,为中国精神点赞。这篇评论作品与其他众多优秀作品一起,共同传递着网络正能量,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叫好。该作品也入围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现已公示结束。

责任编辑:马俊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