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豪相亲 532名女性参加需先号脉

2013年07月01日 09:56作者:来源:光明网

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派对女宾海选活动在北京举行,参选女宾要经过形象、心灵、生活、心理、健康等五项环节的筛选。中医顾问为女宾号脉,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

  

  2013年6月30日,北京,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派对女宾海选活动在北京举行,参选女宾要经过形象、心灵、生活、心理、健康等五项环节的筛选。中医顾问为女宾号脉,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

  2013年6月30日,由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主办的单身派对入会面试吸引了532名单身妙龄女性参加,由于加入该单身俱乐部男性需缴纳至少20万元入会费,因此昨天的面试也被视为能否嫁入豪门的“海选”。

朱少华:3000万光棍老婆问题也需未雨绸缪

我国出生人口性别比持续偏高30余年,从2009年开始,连续4年下降。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2年我国出生人口性别比下降到117.7。这意味着,我国出生人口性别比仍在高位徘徊,全国每出生100个女孩,就会出生117个男孩,而在人口统计学上,出生人口性别比的一般正常范围则在102至107之间

2020年我国光棍将超3000万 婚姻挤压现象严重

我国出生人口性别比持续偏高30余年,从2009年开始,连续4年下降。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2年我国出生人口性别比下降到117.7。这意味着,我国出生人口性别比仍在高位徘徊,全国每出生100个女孩,就会出生117个男孩,而在人口统计学上,出生人口性别比的一般正常范围则在102至107之间。

富豪相亲要处女 网友戏称:修复术会大卖

武汉富豪相亲万名美女有处女证明处女鉴定书的仅40人入围。清纯女孩“凭证”入选   富豪相亲带处女证明处女鉴定书 要处女还要“处女文凭”(组图)武汉富豪相亲万名美女有处女证明处女鉴定书的仅40人入围。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