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感彩妆单品 体验夏日上妆新感受

2013年07月02日 10:02作者:来源:媲美网

他们各具奇招——有的是通过薄荷的作用、有的是通过奇妙的装置器皿、还有的是通过触头来让你拥有全新的上妆体验。修颜:和肌肤折射率接近的球状粉粒子调节光折射,自然遮盖斑点和黯淡眼周肌肤,呈现净透肤色。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清凉感

清凉感彩妆?是的你没有听错。虽然我们时常见到独具清凉感的品,他们通常是利用酒精、薄荷的成份来发挥作用,但在上妆的同时能给你带来清凉感觉的彩妆品的确存在。他们各具奇招——有的是通过薄荷的作用、有的是通过奇妙的装置器皿、还有的是通过触头来让你拥有全新的上妆体验。

点击进入下一页

活力冰沙眼影

独特金属头,带来凉爽的触感。可以直接涂抹于眼睑,令上妆更柔滑和简单。含抗氧化成分,滋润和改善眼部肌肤。持久活力色泽,妆效不。使用时轻轻按压管体,挤出适量冰沙眼影,通过冰凉触感的金属头刷在眼睑上,用指尖轻轻揉开,使其与眼睑肌肤融为一体。

巴黎高定周最美妆容

Guido则试图打造双重质感的发型,用Redken Hardware 16发胶在头顶塑出“高定”感,用Redken 干洗喷雾让脑后的头发显得自然松散。在Alexis Mabille秀上,模特的头发被喷涂成精致的灰色,搭配年轻的法国蜈蚣辫,辫尾收进头发里,给人女学生的甜美感,非常符合他们展示的糖果系列时装。

5分钟即可出街 OL约会上班快速化妆术

这款妆容非常得体大方,所以MM们不必担心不适合在工作中化妆,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一下这些简单步骤吧。
轻薄的底妆可以减小肌肤负担,在高温下也不会不透气,并且能体现好肤质,让你的护肤在阳光下就像素颜般轻盈透亮。吸附能力很强,不易脱妆,吸脂和防晒效果,带给您光亮柔滑、清爽不粘腻的纯美肤色。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