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3岁不老仙妻pk台湾41岁辣妈:双双娇靥如花

2013年07月04日 16:16作者:来源:中国网

近日,一位被称为“健身房美魔女”的41岁辣妈张婷媗一夕之间在网络爆红。生了两个孩子的她不仅身材姣好,甚至还有性感腹肌,连儿子都认为她有资格代言内衣。

近日,一位被称为“健身房美魔女”的41岁辣妈张婷媗一夕之间在网络爆红。生了两个孩子的她不仅身材姣好,甚至还有性感腹肌,连儿子都认为她有资格代言内衣。如此的身材面容足以PK之前在网上大红的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44岁的雅子也已有两个孩子,大女儿已经快20岁了,但其面容同样也如十几岁的少女般娇靥如花。

艾薇儿真的穿着黑色婚纱出嫁?

爱国的两人在加拿大的国庆日结婚,也把婚纱照独家发布权给了《Hello》杂志加拿大版。艾薇儿的好友兼伴娘Johanna Johnson为她设计了照片上的黑色婚纱,渲染了这位摇滚天后的叛逆精神。

含蓄的性感 透视装完全穿搭指南

飘逸感的轻薄微透的短上衣搭配简单的黑色西装裤,也是绝佳的选择。3 穿搭心得  干练而经典的黑白搭配,立体剪裁的衬衫更加挺拔,铆钉元素和皮质短裤增加了该造型的帅气程度。

全球最大人造胸部宅男不感冒

最大人造乳房纪录保持者Maxi Mounds为了自己的事业,将乳房隆至36MMM的尺寸,这也使她成为了世界上最大人造乳房纪录的保持者。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