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票选“十大美腿” 林志玲夺冠

2013年07月17日 10:01作者:来源: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流传一种说法,小腿肚跟脚踝的差距如果在15公分左右,就属于“美腿”,有大陆网站以此标准选出十大美腿,夺得第一名的为台湾名模林志玲。二至十名依序为白歆惠...

  网易娱乐7月1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流传一种说法,小腿肚跟脚踝的差距如果在15公分左右,就属于“美腿”,有大陆网站以此标准选出十大美腿,夺得第一名的为台湾名模林志玲。二至十名依序为白歆惠...

林志玲

盘点:林志颖曾有过绯闻5大女友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15时许,林志颖在生日会上不仅透露自己去年已与陈若仪订婚,并宣布陈已产下3095克(约6斤)的“小小志”:“今天不仅是自己生日,还是“小小志”满月日。今年已经是35岁的林志颖出道以来也曾经也有过一些绯闻女友,现在终于与陈若仪小姐喜结连理,并喜的一子,真的很衷心的祝福他。

张静初登《伊周》封面 毫不畏惧做自己

朱茵出书再晒爱女吐舌照

朱茵自去年四月宣布怀孕之后就一直闭关安胎,直至爱女出生满三个月才传出付出的消息。黄莺是朱茵和黄贯中二人的掌上明珠,她白皙的皮肤,倔强的表情都得到了妈妈的真传。宝贝们的穿着同时也体现着星爸星妈的品味,因此,萌娃团的时尚瞬间也成了广为流传的经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