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沙龙流行蜗牛爬脸美容法

2013年07月17日 14:19作者:来源:环球网

蜗牛本是花园里的“不速之客”,但在日本国内,蜗牛也是抗衰老、葆青春的好帮手。”该沙龙平时给五只蜗牛喂食有机蔬菜,包括胡萝卜、菠菜、唐莴苣和日本小松菜,并将它们的黏液与面霜混合在一起。

  蜗牛本是花园里的“不速之客”,但在日本国内,蜗牛也是抗衰老、葆青春的好帮手。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由于蜗牛的黏液有增强面部光泽的功效,日前,日本东京一家临床沙龙大胆推出了一种采用活蜗牛爬过肌肤这种极具革命性意义的面部美容术,费用约为161英镑(约合人民币1493元)。而早在2000年前,蜗牛黏液就被用来抵抗衰老。

韩国每天造6000美女

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很多时尚人士连撞衫都不愿意,但是,前不久,“韩国小姐”选拔大邱赛区的21位参选佳丽,却来了个彻底大撞脸。2013年1月至6月,韩国首尔2103家整形医院平均每天可以“人造美女”6000多人……

Q弹水润肌 夏日空调房保湿补水要领

在早晨的程序中,至少要使用三种类产品,如保湿爽肤水、保湿眼霜及保湿乳液等。由于白天活动时间较长,且办公室内比较容易操作的保湿补水方式只有保湿喷雾。因此,出门前方方面面的保湿工作都应该做齐。

夏日肌肤除痘大作战

夏日炎炎,汗水和皮脂让肌肤粘腻难忍,毛孔粗大如同在呼吸一般,大量的油脂从毛孔中喷涌而出,那直观的感觉丝毫不亚于3D大片呈现的效果。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