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拍卖贴身衣物 男粉丝竟以500万买下

2013年07月31日 15:31作者:来源:21CN娱乐

近日,林志颖现身某厂商活动现场,拍卖所做广告中穿的贴身服装和道具,引发台下宅男疯狂,最终一黑框眼镜男以500万的天价全部拍下。其实厂商原本希望可以将林志玲内衣也拿出来拍卖,但经纪公司认为,这等于是公布了林志玲最真实的罩杯大小,担心媒体炒作而最终作罢。

林志玲拍卖贴身衣物

  林志玲拍卖贴身衣物

  近日,林志颖现身某厂商活动现场,拍卖所做广告中穿的贴身服装和道具,引发台下宅男疯狂,最终一黑框眼镜男以500万的天价全部拍下。

  其实厂商原本希望可以将林志玲内衣也拿出来拍卖,但经纪公司认为,这等于是公布了林志玲最真实的罩杯大小,担心媒体炒作而最终作罢。

  林志玲一直说自己从未隆过胸,然而据称台湾媒体曾披露过林志玲的双胸的确经过手术加工,2005年的坠马事件后的林志玲爆胸一事也属实,一名台大医院医生更表示,曾帮她做隆胸手术。林志玲平胸照片的曝光也确实让人怀疑她隆过胸。

  其实广告商原本打算要将林志玲的内衣也拿出来相赠,不过林志玲经纪公司认为,最近媒体都围绕在她的胸部作文章,倘若真的拿穿过的内衣当赠品,一来恐怕会引起更多争议,其次这也等于公布了林志玲最真实的罩杯大小,为了顾及美女的隐私,最后只好将内衣这个项目删除,令想要和心目中的偶像来个最亲密接触的Fans们,只能摇头兴叹了。

范冰冰将坐镇快男总决赛 出现形式正在讨论

日前快男评委陈坤主动向媒体提及自己8月10日将“行走喜马拉雅”,确定将缺席该节目。但关于范冰冰将代班评委一事,赵晖正面回应称:“正在讨论她以何种形式出现,不一定是评委”。

杨幂曾指颖儿“潜规则”上位

《千山暮雪》中的“小胖兔”颖儿主演《疯狂的蠢贼》的消息曝光后,粉丝们终于按耐不住了——“史上最悲催女一号”终于飞向大银幕,要咸鱼翻身了。不久后,颖儿离开了杨子的公司,而幸运的是,她被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相中,开启了她荧屏的另一个高潮。

明星挤地铁照曝光 大腕也是平常人

挤地铁、赶公交,这些原本是普通市民才做的事,但近日却成了热门词汇,究其原因是因其与“明星”相关联。王菲、舒淇、陈冠希现身地铁,引来市民争相围观,沙溢胡可挤地铁赶场春晚。沙溢胡可为春晚坐地铁,虽然当天地铁十分拥挤,但两人却尽显甜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