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补办婚礼 曝甜蜜婚照爱妻首出镜

2013年07月30日 15:41作者:来源:新浪娱乐

今天(30日),39岁林志颖[微博]与老婆陈若仪补办婚礼,并在微博首度晒出甜蜜婚照。盛传陈若仪是林志颖的铁粉,后有幸与小志认识,从此展开追求攻势,并成功“俘获”小志的心。

林志颖今日补办婚礼 首曝与爱妻甜蜜婚照

林志颖公布婚礼logo

林志颖与爱妻陈若仪海岛拍婚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30日),39岁林志颖[微博]与老婆陈若仪补办婚礼,并在微博首度晒出甜蜜婚照。照片中,两人只露出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看上去十分登对。林志颖在微博写道:是今天就是今天。句末还跟了一个红红的“喜”字。年近40,却还是一张不老童颜的小志终于正式步入婚姻殿堂,除了那句“你再不老我们就疯了”,唯有衷心祝福两位新人。

  林志颖与陈若仪早已领证,儿子小小志已年满5岁,却仍未办婚礼。而林志颖此前宣布两人将会于近日完婚后,婚礼安排一直是保密状态,他在录制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时曾透露婚宴不会过于豪华,不会对外开放,仅邀请50名亲友参加,承诺会公开照片与外界分享喜悦。昨天,他现在微博放出预告:翻了一下黄历,明天的日子好像不错喔!言下之意已十分明显,今天,他又在微博首曝与老婆陈若仪的甜蜜婚照,并写道:是今天就是今天。表示两人与今天举办婚礼。

  此前盛传陈若仪是林志颖的铁粉,后有幸与小志认识,从此展开追求攻势,并成功“俘获”小志的心。这个“粉丝成功上位成枕边人”的粉圈励志故事在坊间流传很久,而不久前小志在受访中表示,其实是自己主动追求的陈若仪。(JZB/文)

设计师钟爱粗跟鞋 时尚又舒适

“香奈儿代表的是一种风格、一种历久弥新的独特风格”,Chanel女士如此形容自己的设计,并不是思索接下来要做什么,而是自问接下来要以何种方式表现,这么一来鼓动将永不停止。两位设计师深受好莱坞明星的青睐,是他们最喜爱的设计师;两位设计师为当今所有摇滚乐歌星设计服装,并获选为无可争议的设计先锋人物。

印花连身长裙 穿出不同风范

Charlotte Ross 为我们展现了甜美邻家女孩版的印花长裙造型,自然花草主题印花与木质感的厚底凉鞋是展现邻家风的良选。Miranda Kerr 用印花长裙演绎出性感又高贵的女神风范,深V领让她的诱人身材展现淋漓,热辣抢眼的色调搭配绝对让人过目不忘。

美国女星成路易威登新代言人

美国著名独立电影演员米歇尔·威廉姆斯终于进军品牌代言。在此次广告大片中,她则与路易·威登著名W包包和Capucines手袋一起出镜。路易·威登近年找有众多不同特色的名人代言品牌,其中包括U2乐队主唱波诺,拳王阿里,戈尔巴乔夫和麦当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