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赵薇王菲蔡依林陶晶莹 盘点娱圈最铁闺蜜

2013年08月07日 17:20作者:来源:鲁网综合

在色彩斑斓的娱乐圈,除了给人争名夺利的负面印象之外,明星之间的维持的那些纯真美好的闺蜜情、兄弟情着实令人感到难得和珍贵。每次王菲和丈夫李亚鹏举行慈善晚会,无论多忙,赵薇一定会现身支持,而赵薇首度执导的电影,王菲也二话没说担任主题曲的演唱。

  在色彩斑斓的娱乐圈,除了给人争名夺利的负面印象之外,明星之间的维持的那些纯真美好的闺蜜情、兄弟情着实令人感到难得和珍贵。其实,在娱乐圈也存在着不少这样的深厚友情,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唐嫣杨幂

  杨幂唐嫣赵薇王菲蔡依林陶晶莹 盘点娱乐圈最铁闺蜜

  近日,邱泽李毓芬深夜暧昧出行,恋情曝光的同时也昭示小三成功上位。作为唐嫣的最好闺蜜杨幂得知此消息后,愤怒将邱泽与李毓芬恋情被撞破的新闻po上微博,替心碎的唐嫣感到不值,还劝唐嫣不要过度伤心。这次杨幂的霸气行为纷纷获得众网友的好评,给杨幂点赞。杨幂也被网友冠以“中国好闺蜜”的封号。

透心凉冰激凌色抵抗“秋老虎”

ROKSANDA ILINCIC Etting 荧光羊毛绉纱连衣裙;AQUAZZURA Chelsea 绑带式皮质凉鞋;JIL SANDER皮质信封形手拿包;MAISON MARTIN MARGIELA铰接式金色戒指。

女星演绎高跟鞋 束住脚踝的性感魅力

夏日多了不少穿短裤、穿连身裙、穿半裙的机会,既然时节正当时,何不巧妙展现脚踝的性感魅力!

优雅细跟尖头鞋 今夏必备百搭圣品

细跟尖头鞋可谓是OL们的必备利器,无论是搭配衬衫、修身长裤还是质感长T与包裹感强烈的半身裙,气场足够又不失女性优雅。甜美范儿的MM不必担心尖头细跟鞋的气场无法驾驭,选择雪纺衫、印花裙即可轻松中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