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许诺佟丽娅:赚多赚少都娶你

2013年08月07日 17:24作者:聂宽冕来源:京华时报

8月6日,由陈思诚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北爱》)首次亮相,他携女主角兼女友佟丽娅现身造势。陈思诚当场向女友佟丽娅表白称,不管赚多赚少,都将在一年内迎娶她。

▲陈思诚、佟丽娅(右)为新片站台。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陈思诚、佟丽娅(右)为新片站台。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8月6日,由陈思诚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北爱》)首次亮相,他携女主角兼女友佟丽娅现身造势。陈思诚当场向女友佟丽娅表白称,不管赚多赚少,都将在一年内迎娶她。

  一年内娶佟丽娅

  昨天影片正式公布了演员阵容,相比电视剧版有了全新升级。梁家辉、刘嘉玲、余男、王学兵、斯琴高娃、王庆祥、金燕玲、耿乐、郭京飞等将加盟电影版《北爱》,并有望出演几对情侣。

  因为电视剧《北爱》和陈思诚结缘的佟丽娅,此番再次出演电影版,她当场抱怨拍戏时无优待:“拍电视剧的时候,他在追我,所以感觉会比较不一样;在拍电影时,他对我的要求反而会很严格。”陈思诚点头说:“我经常把她吊起来拍摄一些高危戏份,所以她在这部戏里也算是为了我豁出去了。”随后,陈思诚当场宣布:“不管这部电影的票房是10亿还是10万,我都会娶佟丽娅。”此外,他还承诺将在一年之内迎娶佟丽娅,并当场献诗,向媒体派发玫瑰。

  改名希望更真诚

  记者注意到,陈思诚此次印在海报上的名字已经从“陈思成”改成了“陈思诚”,他随后宣布即日起正式改名,“以前用成功的‘成’,感觉压力比较大,好像做什么都要成功似的,其实我更喜欢做人真诚、诚实,所以就改了名字。”他还笑言这么做是请大师算过,“从这部影片开始,我就变成一个全新的我了。”

  该片定档2014年2月14日。

贝克汉姆 全民偶像大众情人时尚弄潮儿

身兼球员、明星、老公、父亲的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赤裸着上身荣登英国版 ELLE 杂志2012年7月刊封面,他也成为第一位登上这本英国老牌主流女性时尚杂志封面的男性。做为一名偶像、大众情人和民族英雄,英格兰制造的贝克汉姆依然保持着6块腹肌的健硕身材,还是时尚界的弄潮儿,这次拍摄他展示了精心修饰的纹身。

李若彤李丽珍校服致青春 夸张妆容饰"丑角"

李若彤李丽珍复出  前日,无线新剧《MClub》一众女主角李丽珍、李若彤、张慧仪、叶蕴仪等穿上校服并以夸张的妆容拍摄剧中的广告场面(上图)。首次演“丑角”李丽珍更开玩笑地说可以和女儿以姊妹装出街,她的女儿月底到外地读书,她坦言十分不舍。

宋茜尹恩惠 连衣裙+短靴显高美搭

近日,尹恩惠在出席时尚代言活动中身穿的黑色亮面连衣短裙,光彩照人,魅力四射,极具未来感的面料打破了纯黑色短裙的沉闷,搭配一双黑色尖头短靴简洁优雅不累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