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高跟之王Manolo加入伦敦时装周

2013年08月09日 11:32作者:来源:红秀Grazia

看过时尚圣经剧《欲望都市》的女人们就不可能不知道Manolo Blahnik这个高跟鞋品牌,细高跟在设计师的诠释下妖娆多姿到极致。在采访中Manolo表示“之所以选择参加伦敦时装周是因为比起米兰和巴黎更为特别,能够接触到更多的买手,坚信伦敦是时尚界未来的中流砥柱。

细高跟品牌之王Manolo Blahnik

看过时尚圣经剧《欲望都市》的女人们就不可能不知道Manolo Blahnik这个高跟鞋品牌,细高跟在设计师的诠释下妖娆多姿到极致。没有见过灰姑娘的水晶鞋,但是如果真的有那么这双水晶鞋一定是Manolo Blahnik牌的。

Sarah Jessica Parker是品牌的忠实拥趸

如今这个经典品牌决定加入伦敦时装周并将在9月15日上午10点直16点进行展示,同一天办秀的品牌包括Mulberry,L'Wren Scott,Mary Katrantzou,Jonathan Saunders与Topshop Unique。在采访中Manolo表示“之所以选择参加伦敦时装周是因为比起米兰和巴黎更为特别,能够接触到更多的买手,坚信伦敦是时尚界未来的中流砥柱。”

孙燕姿怀孕跌倒电视台当笑料

孙燕姿怀孕跌倒电视台当笑料,盘点被怀孕困扰女星。赵薇再次怀孕王菲唐一菲躺枪 盘点近期怀孕女星  最近,有微博爆料称赵薇自己较少露面疑似怀孕了,而且加之赵薇似乎胖了不少,更加加重了质疑的真实性。但随后,王菲在其微博上幽默回应称自己只是长了点秋膘,“好吧,我承认没怀孕,贴了点儿秋膘倒是真的。

《非诚勿扰》“中性女”马莹爆灯倒追意中人

马莹曾在台上坦言,“别看我外表这么爷们儿,其实我心里住着一个小萝莉。”  本周日晚《非诚勿扰》,来自西安的男嘉宾程大冲登台。”  面对近在咫尺的意中人,马莹再度放下身段主动倒追告白,“一直以来,我真是是一个话比较少的人。

四川快女整容成畸形锥子脸

娱乐圈明星整容已是常事,不过整容整得像2009年快乐女声十强选手李媛希的倒真少见。李媛希的五官看起来极为不协调,过尖的下巴,搭配狭长的脸型,让她看起来妖气十足,显得畸形。据悉,李媛希获得快女全国十强后改名李雨奚,继续发展演艺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