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半身长裙巧搭 不规则剪裁取胜

2013年08月28日 10:50作者:来源:爱美网

不规则长裙推荐4  小编心得>>>>白色雪纺长裙清新脱俗,层次感强,尽显可爱俏皮的同时也能更好地遮盖臀部赘肉,修饰下半身线条。

 10款半身长裙巧搭不规则剪裁取胜

飘逸的半身长裙

 10款半身长裙巧搭不规则剪裁取胜

不规则长裙推荐1

小编心得>>>>长裙剪裁修身,能突显出下半身婀娜的曲线美。高裙杈设计令纤长的双腿若隐若现,性感又不过分暴露。配搭白色印花T恤简约又优雅。

裸照门女星张暖雅豹纹装夜店卖唱

近日陷入裸照风波的女星张暖雅现身内地夜店卖唱。张暖雅超性感打扮,短裙挤胸上阵,在人群中唱歌打碟。

裹身连衣裙巧搭 完美勾勒S曲线

黑色连衣裙突显出职场女性的成熟稳重。裹身连衣裙推荐3  小编心得>>>>裸色连衣裙宛如一层轻薄的底妆,衬托出肌肤的白皙和红润。

帅气牛仔外套混搭 秋装时髦必杀技

绚丽烂漫的印花A字裙尽显阳光活力。配搭简约的白色T恤和白色布鞋,甜美可爱。牛仔外套帅气十足。整体造型刚柔并合,端庄大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