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田亮女儿甜美似叶一茜

2013年09月25日 11:01作者:来源: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继郭涛、林志颖和张亮后,田亮确定加盟。休闲打扮的田亮和公主打扮的女儿牵手遛狗,5岁cindy长相酷似叶一茜,牛仔蓬蓬裙展现甜美气质。休闲打扮的田亮和公主打扮的女儿牵手遛狗,5岁cindy长相酷似叶一茜,牛仔蓬蓬裙展现甜美气质。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继郭涛、林志颖和张亮后,田亮确定加盟。休闲打扮的田亮和公主打扮的女儿牵手遛狗,5岁cindy长相酷似叶一茜,牛仔蓬蓬裙展现甜美气质。

贾静雯前夫带女儿看电影 亲梧桐妹手臂显父爱

孙志浩与贾静雯离婚3年,拍拖林若亚1年多,多次被目击出游放闪。上周六中秋连假,他现身京华城喜满客影城,身边没林若亚作伴,却有女儿跟前跟后紧紧牵着,他当称职奶爸帮她提包包,还低头从她手背一路亲到手臂,逗得她笑呵呵。

汪峰未婚生女爱女照曝光 男星私生子大揭秘

1999年10月,吴绮莉与成龙的感情关系、怀上“龙胎”的新闻被爆出后,娱乐圈掀起不少波澜。吴绮莉与成龙的初次相识是在一个派对上,成龙主动搭讪,吴绮莉受宠若惊,1999年,成龙和吴绮莉留下了一张在公共场合十分亲昵的照片。

看中美儿童教育距离:就差在家务上

在中国,如果一个孩子积极的帮助父母做家务,那一定会被夸为孝顺,不过,在外国朋友看来,孩子做家务并不是什么稀奇事。中国的家长望子成龙心切,他们更重视学业,认为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业开端是幼儿园重要的任务,而美国的家庭则将培养孩子独立性和自主能力看做一个重要的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