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贵族到草根达人 秀场前排看客有讲究

2013年09月25日 11:03作者:来源:onlylady女人志

1939年-1945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几乎完全改写了人类的文明进程,信仰一度战胜正义,民族分裂、城市毁灭,人类受困于自己所创造的核时代之中。不管是Mcqueen的积极开放,还是Tom Ford的别出心裁,社会媒体完全改变了秀场头排的传统规则却是不争的事实。

1966年香奈儿秀场头排的看客们

1966年香奈儿秀场头排的看客们

1939年-1945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几乎完全改写了人类的文明进程,信仰一度战胜正义,民族分裂、城市毁灭,人类受困于自己所创造的核时代之中。然而这场战争 却意外成全了位于大西洋彼岸的纽约,这个一度被认为毫无时尚根基的城市,却接过战时通讯受阻的巴黎大旗,开始了自己的正名之旅。

香奈儿店铺历史图片

香奈儿店铺历史图片

1943年以前的巴黎曾一直牢牢占据着时尚业界的所有垄断地位,它向世界输出最好的设计师并贯穿在时尚杂志的始终,一度成为女性梦想的集结地。Coco Chanel1910年在巴黎康朋街21号开设第一家女装商店,斜裁法创始人Madeleine Vionnet于1912年在巴黎Rovoli街创立了自己的同名时装屋,而Elsa Schiaparelli则以新奇大胆的设计引领了二战前的欧洲风尚。

这些大师无不站在香榭丽舍大道的彼端,以自己的审美观念,改变着世人的着衣习惯。当时的巴黎理念,至今仍然深入人心,令人着迷的优雅风情几乎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再回归到潮流的浪尖之上。

男人注定背叛七类女人的爱情

据某某某某报告说,当前中国的男女比例为1.2:1,并且不断走向失调。聪明的男人一般不会娶以下几种女人回家:因为男人知道,他娶回家做老婆的女人,不会是随便向别的男人卖弄风骚胡乱献媚轻易上床的女人。

哪些事暗示你们已开始恋爱

发生性关系才能确定你俩的恋人关系是一个老掉牙的准测了,以下十件事说明你们已经超出了普通朋友的关系,可以标志着你们恋爱关系的确立。发生性关系才能确定你俩的恋人关系是一个老掉牙的准测了,以下十件事说明你们已经超出了普通朋友的关系,可以标志着你们恋爱关系的确立。

学会5个小技巧 引他疯狂搭讪

一些关于两性吸引力的新研究显得非常有趣,而且也很有帮助——它们提供了一些绝妙的新技巧,不只能吸引男人的目光,还能促使他们过来自我介绍,甚至交换电话号码。”  换句话说,他想横越酒吧或派对会场进而接近你的动机有两个:他知道你注意到他,因此他非常荣幸上前攀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