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1周"肌断食" 皮肤变美

2013年09月26日 14:45作者:来源:爱美网

皮肤使用护肤品的效果好不好,很大一部分程度在于护肤品是否吸收。第3天:肌断食期间要保证睡眠充足,以温和的方式清洁面部,洗脸水的温度应该略低于肌肤温度,尽量不要擦保养品。

  皮肤使用护肤品的效果好不好,很大一部分程度在于护肤品是否吸收。尤其是换季时期,肌肤变得比较脆弱,状况频生,擦再多的护肤品都觉不起作用。这时利用大姨妈的光临来进行一场“肌断食”吧!一周时间让肌肤变得健康水润!

 懒人护肤最爱肌断食 生理期1周就变美

  “肌断食”这个词其实已经并不新颖,早在多年前就由一位日本护肤专家提出。这是针对肌肤盲目擦过多保养品而造成的肌肤负担而产生的一个护肤方法。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皮肤擦护肤品已经没有功效,这时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生理期进行一场为其7天的“肌断食”护肤法。

缤纷百变唇妆之 甜美粉嫩日常唇妆

今天这款妆容主要搭配玫粉色腮红和桃红色唇彩。没有施打腮红和涂抹唇彩,即使底妆再完美,眼妆再精致,整个人看上去依然暗淡无光。step 5:与唇彩搭配,腮红选择玫粉色,也是超级显嫩显白的颜色~将腮红晕染在笑肌位置。

秋季吃丝瓜美白+淡斑 推荐5款食谱

学大牌秋季妆容 败最IN美妆单品

红酒色和黑色的奇妙融合,紫红色唇彩很是微妙。妆容:黑色眼线笔勾勒眼部轮廓,沿下眼线刷眼影一直延伸到外眼角。or金炫光灿三维立体美型眼影¥ 260  光影交织,层次变化无穷,展现炯炯有神,顾盼生辉的双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