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女人”成当下最新热词 不懒不是真女人

2013年10月21日 10:05作者:来源:搜狐女人

懒,不再是堕落、不再是鄙视,懒是一种敢于舍弃不必要的繁杂、懒是一种超越世俗眼光的人生态度、懒是一种轻松自然而然的人生状态、懒也是一种活在当下,不刻意,不造作、求真我的人生信条。中国很多不幸福的女人,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勤快。

  只想做个“懒女人”

  “一个月能赚多少?”“最近升职没有?”“你背的包包是最新款诶!”……这些看似最常见的话题,却和一种女人从来绝缘——她们称自己为“懒女人党”。她们不爱做家务,就连自己扮靓臭美都偷懒,她们不刻意做美丽的白天鹅,反而随意做一只享福的小懒猫。懒不再是一个贬义词,而是是一种带着幽默的智慧,体现着人性化的生存。聪明的懒女人知道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她在懒中把自己弄得很舒服,懒出了格调,懒出了品位,也使家庭和生活舒适自在,如沐春风。

  不少名人也愿意成为一个“懒女人”。知名作家苏芩说“懒女人都好命”;而风光无限,看似拼命三娘的范冰冰也宣称自己是个懒女人——工作之外,她会每年给自己放一个长假,独享与自己相处、好好宠爱自己的时光。

  懒,不再是堕落、不再是鄙视,懒是一种敢于舍弃不必要的繁杂、懒是一种超越世俗眼光的人生态度、懒是一种轻松自然而然的人生状态、懒也是一种活在当下,不刻意,不造作、求真我的人生信条。这么看起来,不懒还不是真女人呢!

 

阿玛尼斥责时尚圈抄袭行为 普拉达中枪

据美国《ELLE》杂志网站10月17日报道,鉴于眼下设计师剽窃抄袭的风气,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表示阿玛尼是无法模仿的,而且对此相当不屑。目前他仍会继续留任,培养自己的心腹,以接手阿玛尼。

肥胖女笑星登时尚杂志封面

因在电影《伴娘》中突出的喜剧表演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星梅丽莎·麦卡西近日登上了时尚杂志《ELLE》的封面。我们很荣幸有梅丽莎·麦卡西担任“好莱坞女性”代表登上封面。

香奈儿5号推出玛丽莲梦露主题香水广告

玛丽莲梦露将再度成为香奈儿经典香水香奈儿五号的代言人,香奈儿公司将于今年秋天推出以梦露为主题的系列平面广告和电视短片,并且将会有一段珍贵录音随广告一同披露。1921年5月,当香水创作师Ernest Beaux呈现给香奈儿夫人多重的香水选择,香奈儿夫人几乎毫无犹豫地选出了第五款,即当前誉满全球的香奈儿5号香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