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韩国小姐裸妆素颜照曝光

2013年10月24日 09:07作者:来源:人民网

随着2013年度“韩国小姐”选拔大赛拉开帷幕,各位韩国佳丽相似的容貌被网友戏称为“撞脸”。素颜的佳丽们经过造型师的一番精心打扮立刻脱胎换骨,又有网友高呼:这简直是“易容”!

  (点击图片自动进入下一页)

  随着2013年度“韩国小姐”选拔大赛拉开帷幕,各位韩国佳丽相似的容貌被网友戏称为“撞脸”。近日,一组佳丽们参选前的培训照片证实了,所谓“撞脸”不过是韩国高超的化妆术发挥了作用。素颜的佳丽们经过造型师的一番精心打扮立刻脱胎换骨,又有网友高呼:这简直是“易容”!

女贼3年偷905个大牌包 内什么英国的

无论是《龙凤斗》或是《偷天陷阱》人们一直对“雅贼”采取了比较宽容的态度,认为他们是盗贼中的“高富帅”或“白富美”。这些手袋的成本总计大概13万5千英镑,警方非常感谢提供线索的手袋店,看来雅贼不好做,还是专心工作吧。

86岁老模撞衫90后美少女 谁穿的更时髦

我们总是说:“战场无老少”。在时尚圈的战场上,年龄永远不是应该用的借口。当1945年出生的68岁老戏骨海伦·米伦(Helen Mirren)撞衫22岁90后美少女,新生代it girl瑞塔·奥拉(Rita Ora),这就更能说明问题了。

英国男人眼中的十大美人

她以“女巫师赫敏”的身份出道,她拿到高考成绩全A,她结交富二代,她被时尚杂志评为“五官最完美的女星”,未来无疑就是属于这种才色兼备的传奇女性的;爱玛·沃森的复古与潮流,刷新了整个好莱坞的审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