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胸围多大最有幸福感:85C第一85B第二

2013年10月31日 14:58作者:来源:人民网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幸福感好像是和漂亮女性的身体曲线一起出现在人的大脑中的。英国的这项研究调查了3000位女性,该项研究发言人表示,胸围100厘米,穿85C胸罩的女性对她们的身材更满意,看事物也更乐观。

  外国人的观点: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幸福感好像是和漂亮女性的身体曲线一起出现在人的大脑中的。英国的这项研究调查了3000位女性,该项研究发言人表示,胸围100厘米,穿85C胸罩的女性对她们的身材更满意,看事物也更乐观。调查显示,穿85C胸罩的女人对生活和外貌感到非常满意,且非常自信。其中25%的人感觉自己比其他女人更幸福,超过43%的人非常满意自己正在从事的工作,30%的人很满意自己的爱情生活。

男性关注女性身材多于面部长相(图)

据外媒报道,借助最新目光追踪定位科技的一项研究显示,男性更关注女性的胸部和腰部,而比较少看女性的长相或是跟女性进行目光交流。在这项研究中,研究者们让36位男性佩戴目光追踪定位仪器,以毫秒为单位计量他们目光停留之处。

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芙特 闺蜜团亲密照曝光

泰勒·斯威芙特喜欢交男朋友,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出到这些年来泰勒换过的男友两只手也数不过来。

老佛爷因“嘴贱”被告 毒舌功力系遗传

近日,因“嘴贱”而多次惹祸的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终于被告上法庭,将这一时尚圈内有名的时尚大帝重新带回大众的视线。”  “只有那些抱着薯片坐在电视机前一动不动,胖得像木乃伊一样的人才会说苗条的模特毫无美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