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围着温暖围巾美美出街了

2013年11月05日 11:03作者:来源:网易女人

盘点那些天生丽质的女星 张柏芝徐若瑄领衔 章子怡冷艳大片演绎别样风华 杨采妮大婚 昔日玉女掌门人真美  深秋时节秋风瑟瑟,是时候围上各种时髦又温暖的围巾出街了。

北欧街拍 秋冬实穿夹克上身不花哨

没有款张到无法驾驭的首饰,没有不实用的装饰包包,没有无敌吸睛高跟鞋,没有一点点花哨不实际,你甚至可以直接翻版一套穿好直接出门。来自芬兰的街拍,带着浓郁的北欧风情,夹克,双肩背,这样实用的单品在造型中大放异彩。一起去看看你北欧的达人穿衣,你也可以加入其中……

流行趋势:夸张款式VS民族风潮

通过对刚结束的伦敦、纽约、米兰和巴黎四大主流秀场的配饰趋势进行分析,我们可以在14春夏的女装配饰方面看到一些显著的趋势:比如尺寸再次成为视觉的重点,“愈大愈美”又一次左右了配饰的审美倾向;而材质成为体现设计新颖性的重要保证,其中有一些是反奢华的材质应用;中性色彩尤其是粉彩色应用为配饰带来柔和的折衷主义风貌。

黑色蕾丝单品 不能缺少的神秘

黑色蕾丝单品,是打造你性感魅力的无二法宝。想要穿出优雅,穿出俏皮,怎么穿、穿什么是我一直纠结的问题。好在,有些黑色蕾丝单品一定会让你心动,你所做的只是简单的付款,就可以带它回家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