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京城四美”身家背景揭秘

2013年11月06日 16:02作者: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京城四美”身家背景揭秘  景甜、白冰、韩雪、甘薇因被传在圈中“有背景”,被称之为“京城四美”组合。原标题:“京城四美”身家背景揭秘  而圈内还有传闻称甘薇是“乐视娱乐”幕后老板的女朋友,甘薇已经结婚是乐视的老板娘。

原标题:“京城四美”身家背景揭秘

  景甜、白冰、韩雪、甘薇因被传在圈中“有背景”,被称之为“京城四美”组合。四人都是以清纯玉女的名号出道,出道以后虽然演技都一般,但是一直都有人力捧,由此也顺带揭露出了一批“背景”女星。

李小璐晒“泰迪闺蜜团”私照 见证幸福瞬间

李小璐泰迪姐妹团:大姐秦岚、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杨幂、编外刘芸、编外应采儿。李小璐泰迪姐妹团:大姐秦岚、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杨幂、编外刘芸、编外应采儿。

汪峰公开证实与章子怡恋情

精简扼要的5个字“真挚的感情”已代为证实这段备受关注的恋情,“峰子恋”沸沸扬扬炒了两个月,如今终于水落石出。据爆料称:汪峰章子怡两人从今年5月就开始恋爱,并于7月才和撒贝宁分手。7月底,章子怡赴美国洛杉矶宣传电影《一代宗师》,被网友撞见汪峰与她牵手上街。

林志颖《爸爸》录制遭遇热情灌酒

爸爸们被当地的敬酒仪式突袭,“一杯倒”的林志颖在如此热情的风俗面前,也是奉陪到底,还不忘恶搞郭涛。连平时滴酒不沾的林志颖都破戒,甚至还恶搞郭涛,混迹在敬酒的大军当中给郭涛劝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