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为皇家马德里球队设计正装

2013年11月07日 11:23作者:来源:中奢网

两粒扣羊毛西服套装  范思哲(Versace)释出为皇家马德里球队设计的出席正式场合的制服着装款式图,两粒扣羊毛西服套装搭配弹力府绸衬衫,真丝领带和花边德比鞋。

单排扣大衣

单排扣大衣

两粒扣羊毛西服套装

两粒扣羊毛西服套装

范思哲(Versace)释出为皇家马德里球队设计的出席正式场合的制服着装款式图,两粒扣羊毛西服套装搭配弹力府绸衬衫,真丝领带和花边德比鞋。此外还包括一款冬季的单排扣大衣。

吴莫愁吸金1.3亿 踞华语女歌手吸金排行榜

巧的是,近日有网络媒体爆出一份“2013年华语女歌手吸金排行榜”,21岁的吴莫愁以最多的大牌商品代言排名第一,全年吸金高达1.3亿元。何润东今年以电视剧《璀璨人生》在大陆大受欢迎,共拍了3部电影、2部电视剧、一部微电影,接了3支广告、9场活动,年收入约3473万元。

高圆圆湿剃门视频疯传 穿男衬衫露美腿引诱

近期高圆圆在微博曝光一条私拍视频,其中她仅穿着男友式白衬衫秀出美腿,除把剃须膏抹得满脸都是,还不时对镜头外举着摄像机的神秘男子发嗲:“别拍了!”短短50秒的视频中就有多个引诱动作,让众网友感叹:“女神都开始走性感路线啦。”

王诗龄微博曝光土豪姥姥 姥姥拥有很多4S店

在《爸爸去哪了》开播以来,李湘和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人气爆棚,王诗龄开了微博后更是粉丝激增。王诗龄微博曝光了李湘母亲的照片,说“悄悄告诉你,这是我姥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