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西施许思琼秒杀宅男 盘点民间西施

2013年11月18日 15:57作者:来源:新蓝网综合

近日,最近一位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糖水西施”在网上走红,有人惊呼:秒杀奶茶妹,堪比小龙女。近日,最近一位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糖水西施”在网上走红,有人惊呼:秒杀奶茶妹,堪比小龙女。

糖水西施许思琼秒杀宅男 盘点爆红的民间西施

  爆红的民间西施

  近日,最近一位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糖水西施”在网上走红,有人惊呼:秒杀奶茶妹,堪比小龙女。细数那些爆红网络的民间西施:糖水西施、奶茶妹妹、豆浆西施。

10大问题看你有没有“美容贪食症”

你陷入了美容贪食症的怪圈吗?就像人参虽好,却也不能四季进补。看不懂护肤品成分与配方,却又迷信贪心的人们需要当头棒喝:我们投在护肤品的钱上,哪一半被“浪费”与“重复”了?

王诗龄欲拜师李云迪 网友:吃货的相聚

李湘李云迪  因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中表现出超凡的吃货功力,而李云迪也常常在微博中晒吃的,对于两人将成为师徒关系,网友则笑称:“吃货的相聚。王诗龄四岁生日刚过不久,李湘就开始操心女儿的课程学习啦。

李亚鹏离婚后谈人生:我比多数父亲做得好

忙着赶场的李亚鹏终于有机会坐下来,聊聊生活、事业和理想。”  与王菲离婚后,女儿李嫣跟着李亚鹏生活,谈及女儿的成长,李亚鹏说:“我没有什么更多的希望,只希望她能够尊重自己的意愿去生活。”心中有数的李亚鹏经常动脑子,难免疲惫,他开玩笑说“要是有人给我写个讲稿我就不累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