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开“催老”错误手法

2013年11月22日 14:36作者:来源:新浪时尚

最佳的手法应该是将很少的一点眼霜沾在左右手的无名指上,互相摩擦均匀,再由外向内在眼部轻轻点上。也可以将粉底液点涂在面部,用手指慢慢拍匀,这也是最适合这个季节使用的上妆手法,能够打造出服帖、薄透的妆容效果。

  导语:不论是护肤或彩妆,总在怪同样的产品别人用完光彩耀人,偏偏自己却没有效果,甚至更糟?虽然肌肤类型在其中起到了不小的决定性因素,但你的护肤手法是否正确恰当也是关键。不要让错误的手法加速你的老化,警惕护肤、彩妆陷阱,从学会对的按摩开始!

  卸妆的错误手法

  IPSA黑晶睿迷温感卸妆啫喱

  几乎所有女生都知道卸妆的重要性,然而却产生了新的误区。虽然卸妆强调一定要干净彻底,但却并不是让卸妆品停留在面部的时间越长越好。而且根据彩妆的浓、淡,可以调整卸妆品的含油比例。如果是浓重则建议用卸妆力道较强的卸妆油,配合按摩,还有清洁毛孔的额外功效;如果只是淡妆,清爽方便的卸妆水或卸妆啫喱就足以应付。

寒冬暖心 6款浪漫的玫瑰味香水

当第一缕阳光洒入玫瑰园,清晨的露水尚留在娇嫩丝滑的玫瑰花瓣上,满园都是第一丝纯净的玫瑰清香。如此美丽的玫瑰园,是由一位名叫格拉弗罗的老人1894年创建的,拉伊也因这座古老的玫瑰园而闻名,现在更名为拉伊玫瑰市。

高热量高代谢 巧克力反减肥

他们发现,通常承认经常吃大量巧克力的人,全身各部位的脂肪水平都低于同等条件下的其他人。例如,黑巧克力含有45%可可豆实体,其中的类黄酮就是白巧克力的5倍、是牛奶巧克力的两倍。

10招补妆术 挽救尴尬妆容

如果你使用的是粉状的腮红,用腮红刷蘸取腮红以后,用手指轻弹腮红刷的刷柄,让多余浮粉掉落,以达到淡化腮红颜色的作用。如果事情已经发生,轻轻地用干燥的毛巾将衣服上的白色印迹擦除,或者轻轻地搓衣物上有白色的迹印的区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