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打造性感美臀 练出翘PP

2013年12月09日 17:22作者:来源:漂亮女人网

导语:臀部的线条是很多人容易忽视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长时间的久坐都会导致白领的臀部线条越来越不理想,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一套臀部运动,帮助大家重塑臀部肌肉线条。3、排队等候结帐或买票看电影时,单脚抬高到离地面一公分处,能提拉臀部下半部,同时也能锻炼另一只脚的腿部肌肉。

  导语:臀部的线条是很多人容易忽视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长时间的久坐都会导致白领的臀部线条越来越不理想,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一套臀部运动,帮助大家重塑臀部肌肉线条。

30天打造性感美臀

  30天打造性感美臀

  一、让臀部变漂亮的运动

  直排轮:溜直排轮时提膝、身体微向前、大腿向后拉等等,都是塑臀的必备动作。

  跑步:尤其上坡的跑步更有效。如果在平地跑,就多做几下脚跟、大腿的伸展动作。

  脚踏车:能强化腿部肌肉。沙滩排球:所有伴随跑、跳的球类运动,都能帮忙塑造下半身线条。走路:带计步器去走路,强化腿、臀肌肉。

  跳绳:跳几下可是塑臀的最佳运动。

  舞蹈:不但强化肌肉也能漂亮的伸展身体线条。尤其像是拉丁舞、佛朗明哥舞等需要摆动下盘的动作,更能帮助提臀、塑臀。

25岁辣妈减肥食谱受万人追随

澳洲25岁辣妈罗妮珍(Loni Jane),过去曾流连夜店沉浸在夜生活中,健康状况很差,没想到因怀孕而改变饮食习惯后,健康大为改善,她自称每天都吃10根香蕉,特殊的减重食谱放在网络上后,有几万的追随者。但也有人质疑,认为这种饮食习惯可能对腹中小孩不好。

强力瘦身操 2步拥有完美曲线

只要练好2个地方立刻就能拥有完美曲线,你想知道是哪里吗?就是小蛮腰+性感翘臀!下面小编为带来超CUTE卡通运动图鉴,赶紧看看!

瑜伽按摩加食疗 打造令人称羡小V脸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是很多女生想要掌握的!因为,这个时时刻刻都在晒自拍的时代,360度零死角的完美小V脸才是王道!但是通过手术或者药物来达到瘦脸的目的,未免太大费周章了吧!今天小编就交给大家个非常简单但是效果杠杠的瘦脸方法哦!赶紧来瞧一瞧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