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按摩加食疗 打造令人称羡小V脸

2013年12月09日 17:22作者:来源:中国减肥网

2、按摩方向都是从内到外,助废弃物质向外侧引流过去排出,反方向会拉扯皮肤,产生细纹喔。3、请出力按摩,有一点疼的程度,甚至到脸部有一些发热了,才能达到所谓按摩的效果,帮助排除废物和淋巴引流。

  导语:最有效的瘦脸方法是很多女生想要掌握的!因为,这个时时刻刻都在晒自拍的时代,360度零死角的完美小V脸才是王道!但是通过手术或者药物来达到瘦脸的目的,未免太大费周章了吧!今天小编就交给大家个非常简单但是效果杠杠的瘦脸方法哦!赶紧来瞧一瞧吧!

瘦脸瑜伽

  瘦脸瑜伽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一:瘦脸瑜伽

  瑜伽的练习动作有很多种,而且很多动作都是可以针对局部进行减肥的,第一个给大家分享的瘦脸瑜伽的具体动作时:面朝前,上下嘴唇抿住,眼睛睁大,保持姿势5秒。接着嘴唇成O字形向前突出,保持5秒,然后嘴巴放松。往返重复3次。面朝正前方,脸放松,肩膀下沉,嘴巴闭合两眼张开。默数5秒,嘴角向右上方翘起,同时右眼闭合,在极限处保持5秒,左右各重复几次。这一款瑜伽动作可以促进血液运行 增加肌肤弹性。

警惕4大最忽悠人的食品概念

麦芽糖浆也好,糊精也好,在升高血糖方面比蔗糖只会更猛,而营养素含量方面也完全没有任何健康优势。想要知道果蔬干里面有没有加糖加油很简单,只需要看看产品包装上的配料表就知道了。

6招提高新陈代谢 打造易瘦体质

多喝低脂的奶制品  一天内摄入3~4次牛奶、酸奶及奶酪的女性比那些不摄入任何奶制品的女性,可减掉至少70%的脂肪。每天喝3次奶制品并摄入1200毫克钙元素的女性,身体会最大程度地消耗热量,有助于健康及瘦身减肥。

晚餐千万不能碰6类食物

晚上吃姜等于吃砒霜  古人云:“早上吃姜,胜过吃参汤;晚上吃姜,等于吃砒霜(早上吃姜有益,晚上吃姜有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