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没有秘密 性感的“春晚”

2013年12月10日 09:08作者: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希拉里-洛达出道仅一年便大红特红,因为她的面孔乍一看有点像波姬小丝,而且她比波姬年轻和性感。琼-斯莫斯出生于1988年,她开始发光发亮也不过就是2011年的事情,因为在该年的春夏时装周,她不是给YSL开场,就是给JPG走闭场。

  导语:到2013年为止,“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已经走了18年,1小时的节目、10亿观众、180个国家转播,每一年的VS秀都用穷奢极欲的场面绘制出一场拉斯维加斯式的豪华春梦,并且以所有能够出现的方式出现在所有关注并且不关注的观众面前:最棒的妞、最美的臀部、最绮丽的场景、最惊悚的配饰、最诱人的内衣,并以上千万美金的钻石内衣压轴。这场无所不用其极的内衣秀背后是一条怎样的事业线之路?这里面好像只有欢乐,每年一次,确实比央视的春晚还春晚!

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多利亚的秘密

  18年的历史。成立于1977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终于在1995年8月1日才开始在纽约广场饭店举行第一次“维多利亚的秘密”秀。1996年,开秀时间改为2月,至2000年改为5月,2001年与电视台合作之后,从此定下在圣诞节之前的11月,维多利亚的秘密开秀了,意味着圣诞节也不远了,自2002年来,成为CBS电视台名副其实的“性感春晚”。

  天使们的事业线

  假如还不能很抽象地理解,为什么身体展示其娱乐性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祝福,那么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签约模特,即“天使们”的事业发展线则可以表明一切。不管怎样,如今大家都注意到2013年《福布斯》发布的最赚钱模特排行榜上,排名前十位中就有7位是曾经、现任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或者在事业上升期经历过维多利亚的秘密的T台:吉赛尔-邦辰、米兰达-可儿、阿德瑞娜-利玛、刘雯、希拉里-洛达、琼-斯莫斯、坎迪斯-史汪尼普。

“绿”见叠出 争做都市鲜活女

绿色的呢大衣给白色的冬天添加一抹生机,充满了生命的盎然活力。绿色的呢大衣在这个冬天出现增加了颜色的新鲜感。近来,复古风也十分流行,以稳重的色调穿着为主,那么搭配绿色的包包过度到大地色系的上身,非常大气自然。

明星与奢牌联姻 到底谁沾光?

回顾品牌与明星联姻的历史早已有之,很多明星是挤破头了想做一线品牌的代言人,能够成为奢牌代言人的明星绝对会在一段时间内的时尚圈里风头无两;而奢侈品牌若选择对了代言人,品牌形象则会得到很大提升。就像过内的周迅与香奈儿,李冰冰与Gucci,到最后,已经很难说清楚明星和奢侈品牌之间,到底谁沾了谁的光?

Angela王诗龄从小就爱名媛范儿

2013女性传媒大奖嘉宾呼吁性别平等 她视界:外交玫瑰宋美龄 她视界:被质疑的英拉  自从《爸爸去哪儿》的热播,Angela王诗龄天真无邪的童趣更是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