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粉丝堂携手红牛带来大型网络户外真人秀

2014-11-10 14:40:00来源:光明网 作者:
分享到:

由粉丝堂携手红牛和虎扑体育共同大型网络户外真人秀“Fans星游记之篮球篇”将于11月11 日在优酷体育和虎扑体育同步上线。节目层层选拔了十名对篮球充满憧憬的普通篮球迷,并帮助他们一员与神秘大牌球员面对面交流的梦想。

  由粉丝堂携手红牛和虎扑体育共同大型网络户外真人秀“Fans星游记之篮球篇”将于11月11 日在优酷体育和虎扑体育同步上线。节目层层选拔了十名对篮球充满憧憬的普通篮球迷,并帮助他们一员与神秘大牌球员面对面交流的梦想。不过这一“逐梦”的过程可不会一帆风顺,期间这些篮球迷们还需要面对他们无法想象的一项项惊险刺激的挑战,高空跳伞、与蛇共舞、冲浪等等,在心理和生理上与自己的忍受极限残酷斗争,没有努力之苦,何来圆梦之甜。 

11.11粉丝堂携手红牛带来大型网络户外真人秀

    即便是对篮球毫无兴趣,人们也多少能够掰着手指讲出几个超级大牌的名字,“魔兽”霍华德,“闪电侠”韦德,“黑曼巴”科比,等等。而各种媒体渠道也将这些球员们场上各种潇洒瞬间一一捕捉,毫无遗漏,只是这些球员们的场下个人生活却不为人所知。凭借平台本身的超高人气以及在美国本土地区的影响力,粉丝堂本次邀请凯文杜兰特,迈克·康利,洛佩兹兄弟等球星与携手红牛制作了“Fans星游记”,努力将这些篮球明星的场下生活状态零距离呈现给观众。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粉丝堂全程记录这一过程的点点滴滴,即将美国大牌球员与球迷的互动展现在观众眼前,也将美国深厚的篮球文化完整地投射在节目中,让处于中国的观众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来自美国的运动氛围和热潮。本次节目是粉丝堂首次全程跟拍、制作的真人秀类节目,也是作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海外影视内容的制作及引进等跨平台资源的粉丝堂的一大转型之作,在第一季播出之际,第二季的相关粉丝甄选和节目策划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以便能让更多的国内粉丝去往美国迎接挑战并与自己心仪的球星相见。

    粉丝堂是中国品牌集团(ChinaBrandingGroup)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国粉丝与好莱坞之间的桥梁纽带,三年来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海外影视内容的制作及引进等跨平台资源。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内最大的海外传统及数字娱乐资源的国际机构,提供跨平台的影视内容及其包括电视及网络视频,社交媒体,线下活动,线上直播,数据分析,及电影开发及推广等全方位的相关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