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0万欧贝尔入皇马 超越C罗成为世界第一身价

2013年08月26日 09:15作者:周磊来源:京华时报

皇马昨天敲定了贝尔转会的细节,弗洛伦蒂诺最终同意支付9900万欧元转会费,并给贝尔开出1000万欧元年薪。《马卡报》透露,弗洛伦蒂洛、皇马副主席桑切斯、热刺老板列维、技术总监巴尔迪尼和贝尔经纪人巴内特进行了最后一次谈判,确定了所有细节,贝尔将与皇马签约6年,年薪1000万欧元。

  原标题:9900万欧 贝尔入皇马

  皇马昨天敲定了贝尔转会的细节,弗洛伦蒂诺最终同意支付9900万欧元转会费,并给贝尔开出1000万欧元年薪。据悉,热刺谈好拉梅拉的转会后,这笔交易就会正式公布。

  《马卡报》透露,弗洛伦蒂洛、皇马副主席桑切斯、热刺老板列维、技术总监巴尔迪尼和贝尔经纪人巴内特进行了最后一次谈判,确定了所有细节,贝尔将与皇马签约6年,年薪1000万欧元。尽管弗洛伦蒂诺希望C罗保持94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身价,但在热刺的执意要求下,他最后还是同意为贝尔加价到9900万欧元。这样,贝尔将成为世界足坛最贵的球员。

  根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开始装饰伯纳乌主席台,为贝尔到来后的见面会做准备。今天伯纳乌限制游客游览,贝尔很可能会正式亮相,不过皇马为贝尔搭建的舞台在看台上,可能比C罗亮相时低调一些。当年为了迎接C罗,皇马为其在球场中央搭建了舞台。

  AC米兰不敌“升班马” 尤文复仇桑普多利亚

  意甲足球新赛季24日拉开战幕。与只有“巴神”一名超级巨星的AC米兰相比,尤文图斯阵容豪华,但在“克星”桑普多利亚严密的防守面前,他们一度束手无策。

  升班马爆大冷3-2逆转曼城 豪取球队英超第一胜

  升班马加的夫队25日大爆冷门,令人吃惊地以3:2逆转2011/12赛季的冠军曼城,取得该队史上在英超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在北伦敦的白鹿巷,索尔达多点球制胜...

  阿森纳雨战得首胜 利物浦收获五年最佳开局

  波多尔斯基24日在大雨倾盆的“克雷文农舍”球场两度建功,助阿森纳3:1完胜富勒姆,收获在英超新赛季的第一胜。在维拉公园,斯图里奇连续第二周打入制胜球,...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