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细说母子情况 曝剖腹产吃人奶

2013年08月30日 09:52作者:苗菲来源:新浪娱乐

霍启刚与郭晶晶抱着宝宝合照,恩爱又温馨,产后的郭晶晶红粉绯绯,精神很好。霍启刚分享初为人父喜悦,吸引半百记者采访。霍启刚续说宝宝情况:“宝光谱仪是在8月27日清晨很早出世,重7.3磅,长50cm,这几天还要做好多例行检查,所以要留院多几天。

霍启刚与郭晶晶抱着宝宝合照,恩爱又温馨,产后的郭晶晶红粉绯绯,精神很好。

  霍启刚与郭晶晶抱着宝宝合照,恩爱又温馨,产后的郭晶晶红粉绯绯,精神很好。

霍启刚分享初为人父喜悦,吸引半百记者采访。

  霍启刚分享初为人父喜悦,吸引半百记者采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宝宝终于曝光,昨天向传媒发放一家三口照片,相中宝宝鼻子很高、眼大精灵,郭晶晶则红粉绯绯,幸福满泻。而霍启刚还亲自现身细说母子情况,自爆一直计划顺产,但郭晶晶入产房后阵痛24小时,最后决定剖腹生子,而宝宝喜获郭晶晶喂哺母乳,可吸收“国宝”级精华。

  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的爱情结晶品在本月27日诞生,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昨天霍启刚终于现身,还发放一张一家三口的家庭照,照片中郭晶晶穿着裙子抱着宝宝,精神奕奕,坐在旁边的霍启刚手放在郭晶晶的手上,既恩爱又温馨。而小宝宝鼻梁像郭晶晶,又高又直,十分可爱。霍启刚表示相片由妈妈朱玲玲拍摄,他说:“我叫她帮我一家三口拍照,她怕羞说平时只拍花花草草,不是拍人,我觉得宝宝第一次拍照要由她拍,她很紧张,早上过来试光。”

  曝妈妈催霍启山结婚

  昨天霍启刚会传媒,罕有地安排在养和医院四楼演讲厅进行,现场有半百记者,他一早安排一张CD内有一张全家福,还有蛋糕点心招呼,整个访问约二十分钟。霍启刚一到场就心情很好地说个不停,还不时望着手上平板计算机中的讲稿。他首先多谢各界的祝福及关注:“我们本来想低调一点,但大家都好关注生宝宝这件事,所以之前我在微博写了点东西,收到好多香港及内地朋友的祝福及礼物,同事讲公司的礼物堆到像货仓。”霍启刚也感谢家人的紧张,不眠不休地帮忙,他说:“我们父母都有帮忙,我还不怎么会照顾宝宝,最开心的是奶奶和公公四代同堂,我们都荣升了一辈,连弟弟都做了叔叔,大家都多了很多责任。”随继又爆妈妈有催弟弟霍启山,要快点计划人生大事,结婚及生子。

  霍启刚续说宝宝情况:“宝光谱仪是在8月27日清晨很早出世,重7.3磅,长50cm,这几天还要做好多例行检查,所以要留院多几天。”至于宝宝像谁,他说:“这事就是见仁见智,你们自己看,不过妈妈就说像晶晶多过我,他都很爱动,可以说性格像我,爹地说宝宝眼睛好好精灵,他一生出来时就四围望,好奇心好强。”被问到顺产或开刀?霍启刚说:“我们原本想顺产,但进了医院24小时,可能宝宝睡得好舒服,头没转过来,我们从清晨六点等到第二天清晨六点,都还不能生,医生建议开刀,说等那么久不好,所以决定半身麻醉开刀。有些人说是大师选的日子,其实是宝宝选得好,这件事我自己都不记得,是晶晶提醒我,两年前的8月27日是我跟老婆求婚的日子,宝宝选这天出世我都觉得神奇。”霍启刚透露有陪进产房,他说:“有哭,当见到宝宝时好感动,好多感受,这九个月好紧张,好多期待,中间怕有好多变量,最后宝宝出世当然好开心,第一次抱着他时都有点怕,毕竟太小太脆弱。”

  夹时辰取名非迷信

  另外,霍启刚表示郭晶晶运动员出身,产后身体复原很快,他说:“晶晶现在在医院休息,我们会听医生指示,看下出院时能否和大家见面。”至于有没有什么话要向晶晶说?他说:“宝宝出生才知做母亲好伟大,但这条路才刚刚开始,平时做事多数有说明书,这次没有,有好多事情要学。(再生?)一步一步来,不过我都响应政府生多几个。(是不是喂母乳?)母乳对宝宝好一点,我们都希望这么做,加上晶晶是联合国大使,鼓励喂母乳。”霍启刚透露有请陪月:“请陪月要看眼缘,但我们尽量想亲力亲为照顾宝宝。”

  霍启刚表示宝宝还没取名,如果取好名会马上公布,他说:“想对上他出生时的时辰八字,不是迷信,但想听各方面意见,自己在外国读书,中文是有限公司,爹地给了好多意见,奶奶也说名字好重要。”他否认为宝宝成立亿元基金,不是钱银问题,最重要是健康,快乐,就是他俩的最好礼物。(苗菲)

 

霍启刚之母口快认郭晶晶怀孕 朱玲玲开心做奶奶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今晚盛装与丈夫康瑞一同出席“2013慧妍雅集爱世界慈善晚会”活动,以示支持一众港姐师妹,慧妍雅集会长曹敏莉、杨思琦、向海岚和陈法蓉等也悉心打扮现身。被追问喜欢男孙或女孙时,朱玲玲同样带着笑说:“也都喜欢,自己只是生儿子,没有生女儿。

郭晶晶被证实已怀孕 婆婆:生男生女都喜欢(图) 

朱玲玲前晚与丈夫罗康瑞一同出席慈善活动,由于儿媳妇郭晶晶被传怀孕,身为婆婆的朱玲玲备受追访。”朱玲玲透露郭晶晶正身处天津,不在香港,问到拒谈媳妇怀孕之事,是否怕胎儿小气时,朱玲玲冲口而出说:“是的。朱玲玲被问准备送什么给孙儿时,她表示还没到这阶段,即使送礼也会选有意思的。

郭晶晶南沙婚宴从简 开销约在百万元以内 

香港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莅临主婚,而与郭晶晶携手参赛数年的好姐妹兼老搭档吴敏霞出任伴娘。据悉,郭晶晶与霍启刚婚宴前后均会有酒会,而且在南沙大酒店后部的草坪上,已经搭起一顶白色的大帐篷,可能会为酒会所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隋乔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