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这张满是泥水的脸感动了整个济南!

2017-02-23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 爆三样 作者: 爆三样

  不知大家今早注意到没有,下过一场大雪的济南没堵车,路上没有积雪,难道是昨天晚上下了一场假雪?事实上,是济南的环卫工人今天凌晨就出门扫雪了。

  今天早上,在济南普利街东首南侧,四名环卫工人正用机器清理积雪与地面的结冰。

  其中的一位环卫工人一脸泥渍,身上橘红色的工作服脏的几乎看不出颜色了,眼睛却一直炯炯有神,手中的工作没有一丝停顿,被网友亲切的称为“脏脸哥”。

  据了解,“脏脸哥”是济南市市中城管局泺源环卫所南区班长夏均文,他和其他环卫工人今天凌晨2点35分就到街头清理积雪,一直干到上午8点,连一口水都没有喝。不少路过的市民都举起手机拍下这感人的一幕。

  昨夜大雪过后,夏均文先是带领本班环卫工人清理泺源大街南段路面,清理完本职负责的路段后,夏均文没有休息,又立即前往普利街协助清理北区路面,同北区班长杨洪忠和两位环卫工人整整忙碌一夜。

  “脸脏哥”感动了整座济南城,网友们纷纷给这群环卫工人留言点赞:

  (文章内容综合爱济南、新浪微博等,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