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山东高考生明天9点就能打印准考证了,短信验证码只发一次一定要记好

2017-06-02 09:19:00 来源: 爆三样  作者: 无忌

  距离高考还有不足一周时间。根据山东省2017年夏季高考工作安排,明天上午9点起,考生就可登陆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打印自己的准考证。由于今年高考还首次增加了短信验证码环节,并且该验证码长期有效,爆三样(ID:sdbaosanyang)也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短信验证码。

  文 | 无忌

  根据工作安排,在6月2日至8日(每天9:00—20:00)期间,考生只要登录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wsbm.sdzk.cn),正确输入考生身份证号、个人登录密码、图片验证码,并输入系统向考生报名预留的手机号发送的短信验证密码,即可进行准考证打印。

  去年,山东曾发生两起篡改他人志愿事件。今年,山东省教育厅也首次增加了短信验证码环节。需要考生注意的是,该短信验证密码在填报志愿和查询去向时也需要用到,所以爆三样也提醒考生,务必妥善保留好此条短信,不要删除,也不要向其他人展示。

  此外,爆三样还要提醒考生,只能收到一次短信验证密码,若没收到或误删,请及时联系各地招考办协助解决。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