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正式合并!王英龙任书记、陈嘉川任校长

2017-08-11 09:53:15 来源: 爆三样  作者:

  今天上午9点,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领导干部会议在南郊宾馆俱乐部礼堂举行。爆三样(ID:sdbaosanyang)从会上获悉,齐鲁工业大学和省科学院合并成立新的齐鲁工业大学,王英龙任校党委书记?,陈嘉川任校长。

  现场图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

  ??点击标题阅读

  【揭秘】真假?济南去世茂广场的单身多,去贵和购物的有房、有车的多...

  济南首例!一男子骂交警拍视频发朋友圈被拘5天!在临沂,有人干同样的事被拘10天……

  济南落户新政今起实施!大中专生、租房者咋落户?官方16条政策问答全有了

  【解局】李文星事件续:BOSS直聘被责令全面整改,对所有招聘者审核认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