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山东职工今年中秋节福利可以涨!但不能发这些东西……

2017-08-31 18:56:00 来源: 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 爆三样 作者:

  再过一个月,国庆节、中秋节就要来了。

  今年“两假合一”一共放八天,少了两天假内心总觉得不是滋味甚至还有点想哭...没关系!爆三样(ID:sdbaosanyang)现在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咱们的节日福利要涨啦!

  日前,经山东省总工会14届第74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对有关工会经费的支出标准进行修订,基层工会组织在法定节日可以发放中国传统节日用品和职工群众必需的生活用品,每位会员每年总额不得超过1600元。

  值得注意的是,不得发放现金,不得发放中央和本省有关规定明令禁止发放的物品。

  此外,基层工会组织使用工会经费给予工会会员过生日慰问,可给予会员生日蛋糕等慰问品,每人金额不超过300元。

  2014年,中央明确既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又要“充分保障干部职工按规定享有的正常福利待遇”。2015年1月26日,山东省总工会发布《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有关规定的通知》规定,节日慰问品“每位会员每年总额不得超过1000元”,同时可给予生日蛋糕或蛋糕领取券200元。

  与过去相比,广大职工今年的福利待遇有所提升。也就是说,职工节日福利费由1000元提高到1600元,每年蛋糕券(或蛋糕)从200元提高到300元

  哪些福利,职工可以有?

  但这些开支,坚决不能有!

  (本文内容来源于齐鲁晚报、人民日报,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